跳到主要內容區
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明志科大通過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明志科技大學重視校園安全、環境保護、關懷師生健康,從創校之初便在整體校園安全文化與實驗室制度管理掌控上作出了長期的規劃及持續不斷的投入。現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導入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對於職業安全衛生的管理需求,校園安全管理與制度等方面,以系統化的方式優化及改進相作業流程,降低及避免職業傷害,提升統籌管理能力。

ISO 45001國際標準制訂了有關職業健康和安全(OH&S)管理系統的要求,目的在提高員工和其他人員的安全和健康。為了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生存,組織必須積極地管理所有類型的風險,企業的職業健康和安全問題也不例外。ISO 45001將推動組織中的職業健康和安全實踐,並幫助改善員工和承包商的安全狀態。這意味著保護和促進員工健康和績效的方法更為多樣化,並可持續地提高員工的積極性。

此次明志科大通過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表明了明志科大不僅在教學與研究方面處於世界一流水準,也證明了明志科大建立了嚴格的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制度,在教學與試驗研究上不斷創新之外,更以職業安全衛生為首要基礎,與此同時,彰顯了明志科大在零災害與零事故方面的承諾,為其拓展校園安全文化、永續校園環境、與參與世界大學評比的競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ISO45001頒獎典禮

明志科技大學 獲得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認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