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教育部為節約自然資源使用,減少廢棄物產生,促進資源永續利用,並協助大專院校建立適當環境管理機制,自96年度起便展開大專院校事業廢棄物管理及資源回收再利用推動工作,本校於2011年榮獲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示範學校,並持續維護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

        本校導入及推動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依據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之條文要求,執行環境管理系統之概述性文件,藉由定期審查及稽核環境管理系統的機會,適時獲得環境管理系統及環境績效的進一步改善。並持續推動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建置有ISO14001文件及實施環境考量面鑑別、目標標的與管理、內部稽核作業等面向,而環境管理系統之運作,依系統方針以計劃(PLAN)、執行(DO)、檢查(CHECK)和改善(ACTION)的動態循環模式而設計,使環境管理系統能適應環境的改變,本校經第三方驗證機構外部稽核驗證結果,符合ISO14001系統規定並通過認證。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證書

TUV-英文證書

 

TUV-中文證書

 

ISO14K證書-2018